偶尔上来除尘,头像是自设不可拿
光遇/drb寂雷/NCT黄仁俊/X-Men EC

7天cp日常甜饼摸鱼挑战【4/7】

(标题换句话说就是闲着无聊写的x
ooc我的锅,反正我写的开心(喂)
以及,小学生文风,还有就是,注意避雷?

#盾铁#贱虫#EC#SDS

Day1♡Steve&Tony

“Jarvis,把那边的螺丝刀递给我一下。”
“……”
“Jarvis?”
Tony正打算去检查一下Jarvis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,螺丝刀出现了,以及那个他熟悉的味道——Steve.
“已经很晚了,我们回家吧。”
“好,等我把这些零件装上。”
“嗯。”
“他今天怎么这么安静?”
Tony心里质疑着,但并没有停下手上的工作。
Steve本是靠在他的工作桌边上闭目养神,几次抬眼看Tony弄完手里的工作没有。
他似乎像是等不下去了,离开了工作桌,走到Tony身后环抱住他,把头放在他的颈边,鼻息撩过他那敏感的脖子。
“唔……”Tony的耳朵开始红了起来,“honey,我还在工作呢。”
“我知道,我只是怕你走掉。”
“噗”
“你笑什么?”
“没什么,只是觉得你很可爱罢了。”

“上帝啊,为什么这个老冰棍可以可爱到像一个三岁小孩!!而且他这完全不像是怕我走掉吧,他这简直就像是想直接在这里要了我一样。”Tony在心里想着。

Day2♡Peter&Wade

Peter的蜘蛛感应又有反应了。是的,这感觉已经是让Peter熟悉到不能再熟悉——Wade。
“Spidey——!”Wade的声音很快就传到了Peter的耳中
“我的天啊,他这已经是第N次装偶遇了。”Peter小声的抱怨了句,转过身去,“Eh……hi,Wade。有什么事吗?”
“没什么,只是刚好路过看见你而已”
“果然……”Peter的这句话似乎被Wade听到了。
“好吧,其实只是我想见你罢了。”他一脸人畜无害的。
“为什么?”
“Because of your ass.”
“…Mr. Wilson,请你滚吧。”
“噢,我的天呐!哥的baby boy居然叫我滚!你伤了我的心!对!就是这儿!”Wade指着自己的心脏的位置并向后倒去。
“really?那真的是非常抱歉了,反正你会自我恢复。”
“不!那不一样!你既然感到抱歉了你就应该给一点东西我作为安慰!”
“What?All right.那么,这位Mr. Wilson想要什么作为安慰呢?”
“You.”

Day3♡Erik&Charles

“Erik……”
“怎么了”
“我好热……我好想要……好想被你的巨物填满……”Charles喘着粗气说着。
“Charles?”Erik惊醒了,“只是一个梦啊……”他的语气似乎有些失望。
他的房门被敲响,“Erik,我进来了啊?”是Charles的声音。
“好。”
“早上好啊,Erik。嗯?你的脸色似乎不太好,做噩梦了?”他习惯性的在他的床边“上炕”了。
“不,不是噩梦,是一个美梦。”
“需要我帮你解梦吗?”Charles准备把手放在太阳穴上。
“不,不用了。”Erik慌张地把他的手拉下来。
“那好吧,早饭做好了,你洗漱一下就下去吃吧。”Charles关门前留下这句话。
“真是好奇他会做什么美梦啊,真希望是关于我的。不,应该不可能,他应该做的都是一些什么统治地球之类的中二梦。”Charles关门后小声地猜测着。
Erik看着他关上门的背影,他那微卷的头发,看着让人想把他圈在怀里疯狂的揉。他的脑子又开始忍不住播放着那个梦。
“这真他妈该死……”
吃早饭的时候,Erik一看到Charles,脸色就变得十分别扭。
Charles看着他那像是便秘的表情也是一脸的迷茫。
吃过早饭后,Charles在翻着他的论文,Erik就坐在他旁边百般无聊的换着电视节目,但是这并不可以让他转移注意力——不去想那个梦。
“Erik,好像好久没有下棋了。”
“那我去拿棋盘?”
“好。”
在Erik去拿棋盘的时候,Charles实在忍不住了去看了一眼他的梦。
“Oh my……”他脸红的不行
“Charles?”Erik回来了,“你的脸怎么这么红?发烧了吗?”
“没,没什么只是突然想到了些新东西。”
“这样啊。”Erik并没有打算多问,他以为Charles是在他的论文里又想到了些什么新东西,反正都听不懂。
“Erik……”
“嗯?”
“我觉得……我们可以试一下?”
“什么?”
“你所想的。”
“Really?”
“yep.”

Day4♡Sam&Dean

“Dean,你看看这篇新闻,我觉得我们有事做了。”
“唔唔?”Dean嘴里又塞满食物。
“你先把它给噎下去……”Sam对于自己有这个哥哥感到无语。
“嗝。”他打了一个满足的饱嗝,“我看看。”
Dean在低头看着手里的报纸,另一只手伸手去拿Sam盘子里剩的面包。
“嘿,你干什么?”Sam提示性的点了一下他的手。
“天才在思考的时候要消耗脑细胞,我需要补充能量去维持。”
“好好好,我的天才哥哥。”说着Sam把他的盘子推到了Dean的面前。
换来他一脸的小学老师表扬学生的表情。
“你渴吗?”Sam托腮看着Dean将面包吃完,想着他啃这么多面包应该会很渴,然后就说了这么一句话出来。
“有点。”
“服务员,两杯咖啡,谢谢。”
Dean在看着电脑屏幕上的各种信息,想找出这次案件的线索。Sam看了看Dean似乎没在注意自己,开始在Dean的那份咖啡里做手脚——放一大堆的糖,以此来表示弟弟对哥哥的爱意。
“你尝尝。”他把Dean的咖啡递过去,用一脸天真无邪超级期待的表情看着他。
Dean可受不了他用这种表情看着他,只好喝了一口下去。“Holy shit!”这一口,足以让Dean感受到Sam的爱意,“You are so fucking sweet.”

—TBC—

评论(2)
热度(27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