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上来除尘,头像是自设不可拿
光遇/drb寂雷/NCT黄仁俊/X-Men EC

【ABO】Daily life.【纯糖。第一次写的文啊嘿嘿有bug见谅w

在小peter出生时,这一个甜蜜的家庭就拍了一张可爱的全家福,他们手里的婴儿还在嘤嘤嘤的哭着,豆丁大的眼泪还不断往下流着。

“I love you, Tony.”

“I love you ,too. Steve.”

这对恩爱的夫夫本以为今后的生活会很好过,这只是他们想象的罢了。

“hey……你他妈快点给我回来啊!!!”电话那边满满的抱怨,“我一个人照顾不来孩子啊!!!!”

“今天公司里有好多事情要做啊……可以……”Steve还没说完就被一句狠狠地“不可以”给打断了。

“我已经叫了司机到你公司楼下,要么你快点给我下楼,要么我亲自来接你。”Tony狠狠地扔下一句话,不给人反驳的余地,电话那头已经是传来了挂断的声音。

Steve看着这几天请假所堆下的工作,也只能无奈的摇摇头。“难道孕前孕后的人的脾气都这么暴躁么……?”Steve在电梯里深思着。车在马路上飞驰着,绚丽的街灯令人眼花缭乱,可是Steve并没有心思去欣赏这马路的绚彩,他想着回家会怎么又被老婆给骂一顿,想想都觉得心累。

“滴——”家里的门开出了一条缝,从缝里已经可以看出家里是多么的“整齐”。推开门,一个枕头,准确无误的直直飞向Steve的头。他深呼吸了一口,家里还是一股令人安心的Omega的味道,这是属于他的Omega。“呼——无论什么时候都要保持微笑!”他自己对自己说便弯腰捡起了躺在地上的枕头。习惯性的望向了家里的沙发,是的这个枕头就是由小Peter扔过来的,他还在开心的挥舞着他那肉乎乎的手。而那个躺在沙发上虚脱的人儿?他貌似在生气?Steve换上了平日在家穿的白衬衫,这可以很好地展示出他的肌肉线条。“hey,不是你叫我赶回家么?”他蹲在沙发旁边看着他,把手轻轻放在Tony的腰上。“呜……”Tony翻了个身,这是一个他少有的表情,眼泪挂在眼眶里却又掉不出来。“疼……qnq”他过了许久才憋出这么一个字。

“噗嗤……你就因为这么点小事叫我回来?”Steve笑了笑,“你让Peter吸掉点就好了呗。”平时涨奶的时候都没这么痛,不知为什么这次应该涨了特别多……?在旁边的小Peter貌似也很赞同的滚了起来。“你难道就不觉得很羞耻吗??!!”Tony急的憋红了脸,“请来的奶妈今天又提前下班了……她明明说过Peter已经饱了啊……”Steve扶起瘫在沙发上的人,抱起Peter坐在他旁边,要尝试去说服他……可是他怀里的Peter并没有安定下来,而是爬向了Tony,坐在Tony的大腿上。二话不说的撩起Tony的衣服,一股脑钻了进去。“Mather fucker??!!”Tony想捉住这个钻进了他衣服的小家伙。可是这小家伙貌似并不害怕,倒是在里面安逸的喝起了“母乳”。

“Heyheyhey, Peter. This is my wife!”旁边的Steve看见情况不太妙去帮起了忙。他也把头钻进了Tony的衣服里,现在Tony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十月怀胎的孕妇,他里面的“孩子们”在躁乱的动着。这两个父子就好像在寻宝一样,在里面玩的不亦乐乎。而这位“孕妇”则是满脸的黑线,虽然说Peter喝掉一些母乳的确是缓了点……可是这两个家伙也太浪了点!!!!

终于制止了这两个家伙,他把这两个父子好好的教训了一顿,他们两个就坐在那里貌似很委屈的看着Tony。“你们两个装疯卖傻都没用!”Tony叉着腰看着他俩,“Steve你今天睡厅!Peter你就陪一下你爸爸吧!”随后便是清脆的一声关房门声。

“Tony……?”Steve在门外轻轻地问,“醒着么?Peter已经睡熟了,可以让我进房没?”然而房间里并没有传出任何动静。“呼……好吧好吧,我睡厅。”当Steve正准备心灰意冷的走向那个还带有Tony一点气味的沙发。房门缓缓地开出了一条缝,正是Tony站在门后,他胸前的反应堆可以让Steve清楚地看到他的脸,半睁着的眼睛还是迷迷糊糊的。“啊……真的好想操翻他啊……”Steve想着。

“你他妈进不进来睡啊??!!”

“果然孕前孕后的人脾气都是比较暴躁的啊……”

“你在那里叽咕什么?!”

“啊……!你原谅我了啊?!”

Tony开始不耐烦,正准备关上房门。“啊啊啊等等等!!!”Steve进到房间,Tony已经躺在床上昏昏欲睡。Steve轻轻地躺下这个柔软的床,在Tony的额上留下一个温柔的吻,“Good night .My Omega.”。Tony也好像迷迷糊糊的回了他一句,不过,这也已经没什么关系了。

“Good night. My Omega.”

“Good night. My Alpha.”

——END【比心】——

评论(3)
热度(56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