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上来除尘,头像是自设不可拿
光遇/drb寂雷/NCT黄仁俊/X-Men EC

【ABO】Daily life②上(纯糖

鬼知道原来这东西还有第二章。依旧傻白甜文风♡

       在Stark大厦的顶楼,那里是Tony工作的地方。但是他最近总是在一定的时间里盯着电脑看好一会——他在他家门口装了一个监控。这个监控是他最近突然研究出来的,他决定现在自己家试验试验,出了他自己谁都不知道,包括他的Alpha——Steve.[其实这东西研究出来就是为了盯住我们的Peter。

        某一天,Tony又在那个时间盯着屏幕了,可是这一次并没有像往常一样满意的点点头,而是变成了一脸复杂,因为Peter带了一个陌生人回家。“嘿,我的小Peter,你应该知道进我们家是要先预约的吧,这位先生貌似没有在预约的名单内啊。”他看了一眼屏幕上的Peter,他对着那位陌生人笑得可开心了,看起来是完全信任了啊。

        “Jar,帮我找一下车库里哪辆车最快,噢——我可不想穿着一身的机甲回家。”Tony一边穿上西装一边说着,“顺便帮我拨通一下cap的电话。”“好的,sir。您的车已在楼下准备好,cap的电话还要再等待一下。”“行,什么时候通了给我接上就行。”“好的,sir。”Tony转身进入电梯,目的地——“被敌人入侵的地盘”

        “嘿,Steve?我们的Peter带了一个‘九头蛇的间谍’进到了我们家。”“what——?!Tony你确定没看错?!”“我的Alpha居然怀疑我了?真是伤透了我的心。”“噢不不不,我现在就赶回去。”那边的电话挂断了,Tony笑了笑,“不把事情说大点你又怎么会回来呢?”

        “hmm这个时间我那两个爸现在都还没回来,你先进来吧,我待会再想想把你藏哪。”Peter一边开门一边跟身后的那位“陌生人”说。身后的那个人拍了一把Peter的屁股,“你还怕我打不过你那两个爸么?”“收敛点,那是我的爸,你的……未来岳父。”Peter越说越小声。“what?我的babyboy,我没听清你后面那句话,最后那句。”“Wade,我知道你听清了,别给我装傻。”“不,我没听清,真—的—没—。”Wade捂着自己的耳朵说,还拉长了尾音。

        “看来我们的Peter是想要让他‘深入’了啊。”Tony还在马路上飞驰着,还不忘监视一下自己的儿子。

        “wow你们家可真大。”这是Wade踏进门的第一句话。“其实我有打算搬出去住的……不想再去依赖他们了。”“噢不不不,外面多危险啊。”“不是还有你保护我么?”“你的意思是……我跟你一起住?”“嗯哼?难不成呢?”

—TBC—

评论
热度(27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