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上来除尘,头像是自设不可拿
光遇/drb寂雷/NCT黄仁俊/X-Men EC

【ABO】Daily life②下(纯糖

微EC不敢打tag。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写的很赶x很水的一篇完结

“Wade...不,不要...”

“hey为什么不??”

“因为这样做这道题根本解不出来啊!!”Peter炸毛了,他没见过这么蠢的人。

“噢...是么?”Wade还在低头质疑着Peter的话,“我觉得...我没做错啊...以及,Peter你那两个爹是不是要回来了?我貌似听到脚步声...”

“幻觉!不存在的!他们俩怎么可能...会...”Peter一脸自信的抬起头,bommm——!四目相撞。跟那一个气喘吁吁赶回来却还死活要面子凹造型的Tony撞上了。

“so...who is he?”Tony走进房间内,指了指Wade。

“岳...唔!”他还没说完就被Peter捂住了嘴。

“呃...这是跟我同一个班的同学...”Peter现在觉得空气里散发的满是尴尬,“呃...叫做Wade…… ”

“Wade Wilson.全班排名第一第二的。当然,是倒数的那种。”他拿开了Peter的手,在那里自豪感max的自我介绍着。

“oh...那可真是一个坏消息。我家的儿子怎么可以跟你这种人待一块?”

“不不不,您把您的儿子交给我一定会长的好好的。”

“Tony?这家伙就是那个九头蛇间谍?”另一个岳父也回来了,四个男人一台戏!

“这...这也是过门的考验么...?”Wade小声的问了句Peter

“呃...我可不知道我那个daddy跟我Dad说了什么。”

“all right.”Wade深呼吸了一口气,转身对着他的两位准岳父,“是这样的,我跟baby boy是真心相爱的,我来这里补课只是一个借口,其实我是来上门提亲的,就算你们不同意我也会跟他私奔。你们看啊,我们学院的校长跟他的那位收废铁的情人不是一样这么恩爱么,所以说,我们两个全班数一数二的人在一起一定会是最完美的一个决定!”

这个没脑子的人似乎对于自己说出来的话很满意,很有道理,觉得岳父们一定会同意。但是,现实依旧是很残酷的。

“你是说...上门提亲?”Tony低头深思了会。

“当然不同意啊!Tony你难道希望一个九头蛇间谍跟我们一起生活?!”

“不是,你提亲是可以,但是,你提亲不带点什么东西来?!”

“wait...daddy你同意了...?”Peter一脸的不可思议。

“如果你们两个是真心的话,我拦也拦不住,咱家的儿子长大了,是时候嫁人了。”

“哇谢谢daddy!!”他似乎没有听到那一个字。

“等等,Tony你是怎么知道家里来人的...?”

“这个嘛...我在家里装了跟监控,为了以防万一你们谁带一个人回来。”

“看来是我自己的Omega都不相信我啊...”

“不不不,我没那个意思!!”

“检测到sir的内心有这个意思。”

“啊原来是这样啊...”

“不不不不不不!!Jar你给我过来!”

“sir我一直都在,有什么吩咐?”

“我...你...我...”

“检测到captain的心情指数到达负值。”

“Tony想我今天晚上要怎么惩罚你?”Steve站在Tony的身后说着。

—END♡—

评论
热度(27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